Hello 你好嗎(◐∇◐*)
我是Ivy
這裡是遠寶寶特輯
歡迎其他萌寶寶們
和我們交流寶寶生活遇到的大小問題
或一起分享寶寶生活發生的大小趣事^o^
最重要的是追蹤遠寶的ig:  chubby_baby1012

 
首篇應該先來個自我介紹
大家好我是遠寶元寶)(圓圓寶)(○゚ε゚○)
 
去年家裡多了一個萌萌的寶貝成員
臉肥肥的特別可愛
 
但其實他算瘦的
平常也是吃得不多
反而在保母家比較會正常吃😓
(有沒有人能來告訴我這是怎麼回事勒!?)
 
目前剛好第10個月了
但我要從他剛出生的照片開始哈哈
 
最近他一直被Ivy嫌臉拍起來太肥了
但是看了剛出生的照片才發現
其實他現在怎麼拍都還是很萌噠(っ´▽`)っ
 
不過他其實是我弟弟
差了18歲的弟弟😳
 
喜歡遠寶寶的話記得持續關注👉Ivy叭噗啦(◐∇◐*)
 
 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遠寶 寶寶 Ivy 叭噗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y叭噗啦 (◐∇◐*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