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哈囉你好嗎(◐∇◐*)
又是我Bapu叭噗啦

我要來分享一件我某天打工的心酸史(╥_╥)
那天的打工機會是我的一個高中朋友介紹給我的
早上7:30到中午12:00
站在新竹某間高中的前面發補習班的DM
因為那天是高中的報到日

烈日當下
我頂著熱情的太陽
對著要來報到的新生投以一個溫暖的微笑
配上一個和藹可親的聲音跟新生們搭話

「請問你是新生要來報到嗎?請參考一下我們補習班的DM❤」

我跟我朋友就這樣一直對著走過來的新生搭話
性格有點對陌生人放不開的我
也是鼓起了很大的勇氣跟新生搭話
想當初
我也有被熱情的補習班阿姨攔下過
然後被問要不要來我們補習班試聽呀?我們現在先修班已經開課囉~

在這裡分享一則趣事
我跟朋友在打工的時候
因為太陽很大
又很早起來
精神有點不好
然後因為我們補習班的DM是袋裝的
有點疲勞腦袋又有點當機的我們
有次口誤對路過的學生說

「你要袋子嗎?」

我記得我跟我朋友笑超久
後勁超強的

相信一定不只有我遇過吧?
一定也有很多人被攔下過ヘ( ̄▽ ̄*)ノ

那些曾經我最害怕遇上的人
沒想到我現在成為了那種人XD

不過也因為有這次的打工經驗
我才能體會發傳單的人心裡在想什麼(╥_╥)
遇到有人願意拿一張回去會覺得對方根本天使
會超級感謝對方
我也親身感受了賺錢的辛苦哈哈哈
所以以後如果有人也遇到了有人要發傳單給你
可以不用聽他說話
只要拿一張就好了
再配上你靦腆的笑容
這樣發傳單的人一定會很感謝你
別人我不知道
但至少我會超級感謝的啦(*´∇`*)

圖片來源:ETtoday新聞雲
arrow
arrow

    Ivy叭噗啦 (◐∇◐*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