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囉你好嗎(◐∇◐*)
我是Bapu啦哈哈
 
我跟我五個高中朋友約出來
我們約早上8:30在清華大學外面的客運站
因為昨天有點晚睡的關係
按掉鬧鐘後我又慣性賴床了( ̄. ̄)
再度醒來看了一下時鐘後發現我睡過頭了Σ (゚Д゚;)
我整個人瞬間驚醒彈起來後急忙盥洗完就衝出門了
結果我第一個到
還有時間去買個早餐┐(´д`)┌
 
當我一早出門時新竹的天氣就陰陰的
我抵達客運站時就開始下雨了😭
到了臺北轉運站後雨有小一點
但到了木柵動物園站後雨又開始囂張了
 
全票    60元
優待票30元(要持證件證明
 
#因為此次旅遊碰到下雨的關係
所以叭噗我並沒有拍到太多的動物
 
一進去之後我們先去大貓熊館
途中雨停了 地板散發的熱氣整個竄上來
因為太悶所以我們一群人快速衝進了貓熊館
裡面的冷氣真的是讓我瞬間活了過來
我今天只看到一隻貓熊
另外一隻被送到展場外了因為工作人員要清潔環境
還在展場內的貓熊正在睡覺
牠渾圓的屁股真的很迷人
睡覺的樣子也可愛的特別吸引人
 
 
參觀完貓熊館後
我們走到下面去搭遊園小火車
*車票5元 可用悠遊卡
遊園小火車會把遊客送到最上面的園區
我們下車後
先去爬蟲類館參觀
裡面有好大的魚
有毒的青蛙
各式各樣的蛇
還有一隻小隻超可愛的鱷魚
牠是呈現站立的姿勢看著櫥窗外的我們
雖然不知道牠在想什麼
不過我猜牠在擺pose給我們看
嗯 真的是一隻網美鱷魚呢^^
然後
爬蟲類館今天最猛的爆點是!
我看到烏龜……
在交配!!
在交配!!
在交配!!
這個我從來沒想過能親眼看到的畫面居然被我撞見
不紀錄下來太對不起我自己了
 
再來是企鵝館
裡面的企鵝有兩個展場
一種是黑腳企鵝 一種是國王企鵝
 
走到外面會看到棕熊
但是可能是因為今天下雨的關係
棕熊躲在陰涼處睡死了
 
接下來還有水獺
我朋友還把水獺看成大老鼠害我快笑死
但是水獺近看真的挺可愛的
小朋友看到會尖叫然後叫爸爸媽媽來看的那種程度
 
噢耶再來是非洲動物區
如果從企鵝館下來的話一開始會先看到大象
再往右走下去會看到斑馬、山羌、駱駝、河馬
還會看到右手邊有鳥園可進去參觀哦
*切記 河馬超臭 不要聞太大力
 
今天因為下雨的關係
所以叭噗我就沒有很完整的走完園區
差不多看完這些動物之後就離開了~
掰啦ヾ(¯∇ ̄๑)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
    Ivy叭噗啦 (◐∇◐*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